刚出生婴儿一哭肚脐就出血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7:46

脐带是婴儿与母体连接最重要的地方,不过在婴儿出生之后就要剪断脐带,将脐带打结慢慢的就形成了肚脐,很多婴儿在出生之后总是爱哭闹,有些婴儿一哭肚脐就出现问题,那么刚出生婴儿一哭肚脐就出血怎么回事?

婴儿在一出生之后哭闹的时候,肚脐出血是因为脐带脱落之后还没有愈合好伤口引起的,肚脐出血的现象也属于局部有伤口的表现,这时就应该带婴儿到正规的医院做皮肤局部的清洁,并且在医生的嘱咐下使用药物涂抹。

婴儿一哭肚脐就出血,除了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之外,在生活中家长也要注意,当出血的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之后,也不能让婴儿洗澡,如果是男婴儿,也要让男婴儿穿上纸尿裤,千万不能让尿液侵害到肚脐,否则会有细菌进入婴儿的肚脐中,引起不必要的疾病出现。

当婴儿肚脐出血的问题出现时,家长要注意护理婴儿的肚脐,在保证肚脐干燥的状态下,也要注意婴儿要防寒保暖,婴儿的身体比较虚弱,肚脐都没有长好,更容易让外界的细菌侵害到婴儿的身体,注意婴儿的日常护理,才能够对婴儿的健康起到帮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