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气肚脐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45:07

新生儿从出生的时候,医生会将脐带剪断,之后会将脐带部位包扎好,新生儿常常会出现肚胀气的的现象,宝妈要了解胀气的缓解方法,帮助新生儿减轻肠胃消化不好的症状,使新生儿的肠胃变得更加通畅,那新生儿气肚脐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下吧。

1、要帮新生儿选择专用的脐疝带。新生儿出现肚子胀气的时候,可以选择用脐疝带。脐疝带可以很好的保护新生儿的脐部。脐疝带不会出现很明显的跑偏现象,有很好的固定效果。

2、宝妈要注意保护好新生儿脐带部位的卫生。有些新生儿不仅会出现气肚脐的现象,还会出现肚脐被脐带分泌物感染的情况。如果宝妈能很好的注意到新生儿脐带的卫生,就可以减少新生儿出现气肚脐的现象。新生儿如果经常出现肚脐发炎和水肿的现象,还是需要用药物来治疗的,保护新生儿的肚脐安全是最重要的。

3、要尽量减少对新生儿肚脐的摩擦。有些新生儿肚脐周围可能会出现瘙痒的现象,宝妈不要用力去摩擦新生儿的肚脐,要将新生儿的肚脐护理好。如果用手去挠,会使新生儿肚脐症状更加严重,还会导致新生儿出现肚脐发炎的症状。宝妈对于新生儿肚脐出现的这些症状,要谨慎对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