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婴儿发烧40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23:10

婴儿的身体是比较脆弱的,所以需要大人的细心照料,但是有时候孩子生病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特别是发烧,婴儿发烧分为高烧和低烧,高烧一般在婴儿身上出现的比较多,8月大婴儿发烧40怎么办?

婴儿一般如果发烧到40度的话家长一定要重视,最好是立即到婴儿到医院去就诊,如果不及时就诊的话,可能会出现惊厥的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脑瘫,还有可能会出现小儿麻痹的情况,所以家长们一定要重视婴儿发烧的问题。

婴儿发烧到40度时,最好是直接服用退烧的药物来进行退烧处理,同时也可以多给婴儿喂一些水,来帮助婴儿出汗来退烧,按照一般的正常情况来说,在给婴儿喂退烧药大概半小时之后,婴儿的疑问就会开始变正常。如果给婴儿喂了退烧药效果还是不明显的话,可以尝试给婴儿用温水擦一下身体来达到降温的效果。

婴儿发烧最为常见的原因就是感冒,一般在换季的时候最容易出现这种状况,换季的时候温差比较大,婴儿的免疫力不行的话就会很容易感冒,感冒最容易引起发烧,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好是在换季的时候给婴儿适当的添减衣物。

标签: 婴儿 发烧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