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症想怀孕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8:14

生活中有一些女性,他们备孕很长时间也不能如愿,去医院以后,才知道是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疾病对卵子的形成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治疗不当,很难当妈妈。那么多囊卵巢综合症想怀孕怎么办?

1.做全面检查

对于女性来说,全面的检查可以更快确诊病因。检查包括B超、子宫内膜检查、性激素12项等等。如果是激素不正常,医生会开一些激素类药,来调整你体内异常的激素。如果是因为肥胖引起的,建议女性多减肥,用运动以及合理饮食的方法,来达到身体的正常水平。

2.使用促排卵药

对于排卵正常的女性来说,要监测好排卵期,在排卵期同房就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如果没有有排卵,可以使用促排卵药,隔几天去复查,并时时检测卵泡的发育程度。而且在促排卵的时候,建议女性早休息,不要做激烈的运动。

多囊卵巢综合症是可以治疗的,但是要根据医生的嘱咐进行。另外,在监测卵泡的时候,女性要清淡饮食,做一些适合的运动,来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且女性有不适的情况,要赶紧去医院复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