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咳嗽喝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3:34

宝宝咳嗽有时也是好事,轻微的咳嗽可以将肺里的一些废物排出。但是,咳嗽严重就必须要治疗了。一岁以下的宝宝,最容易出现咳嗽的情况。这个时候宝宝的消化系统还不完善。那要是11个月宝宝咳嗽喝什么?

11个月宝宝咳嗽的话,要考虑是怎样的咳嗽。因为咳嗽的病因不同,症状不同,所以喝的药物或是食疗的方法也不同。比如,治疗风寒咳嗽可以喝白萝卜葱白水。如果是痰多的咳嗽可以喝桔梗汤。

对于咳嗽的宝宝,搞清楚病因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宝宝咳嗽可能是由于食物的刺激造成,比如,吃了一些凉性食物,或是辛辣的食物导致的咳嗽,此时就需要注意宝宝平时的饮食,注意给他多喝水,可以缓解咳嗽。

有的宝宝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发,比如有些甚至伴随发烧的时候,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然后由医生来判断,到底是支气管炎引起,还是感冒引起,此时就需要找到病因对症治疗。

但是需要注意,有的宝宝咳嗽可能是由于气管中有异物造成,这对宝宝来说是最危险的。要提醒家长,如果宝宝咳嗽了,一定要找到发病的原因,不要盲目用药。

标签: 宝宝 咳嗽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