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婴儿可以吃什么水果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23:39

婴儿在七个月大的时候不仅可以吃一些米糊,面条等辅食,而且是可以吃水果的,只不过在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讲究,必须吃一些新鲜优质的水果,那么七个月婴儿可以吃什么水果?

猕猴桃:婴儿在7个月的时候是可以尝试吃一些猕猴桃,猕猴桃是一种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它本身含有的胡萝卜素以及矿物质也更加丰富,在吃了以后对于婴儿的身体有更多的好处,不过当婴儿吃了猕猴桃之后,家长要观察好婴儿的情况,如果没有引起过敏症状,就可以正常食用猕猴桃。

草莓:想必家长也知道草莓一直被誉为水果皇后,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水果,含有多种的营养元素,同时钙铁元素也是应有尽有,可以补充婴儿身体中所需的需求,七个月大的婴儿是可以适当吃一些草莓,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

橙子:橙子是一种具有维生素物质最高的水果,维生素c在婴儿使用之后补充了身体中的营养元素,同时让细胞得到保护,婴儿的抵抗能力也可以增强,不过橙子的味道比较酸,婴儿可能不喜欢,在喂婴儿吃的时候要选择一些优质偏甜的橙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