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头上湿疹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22:13:16

湿疹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都是由于父母没有采取正确的护理方法引起的,还有就是新生儿的皮肤娇嫩,当受到外界的刺激后,就会导致头上或是脸上长出湿疹,那么新生儿头上湿疹怎么办?

1、在新生儿产湿疹期间,还需要父母注意新生儿的头部卫生,及时的为新生儿清洗头部。洗头的时候不可以使用肥皂,或是洗发水。这些东西会刺激到湿疹处的皮肤,甚至会加重湿疹的病情,导致皮肤感染。

2、湿疹常常会有瘙痒等症状出现,父母要注意定期的给新生儿修剪指甲。指甲中容易残留一些细菌,如果抓伤新生儿的皮肤,就会导致细菌感染。湿疹处的皮肤会出现红肿、发炎等情况,不仅湿疹没有及时缓解,还会导致湿疹的加重。

3、父母还要避免新生儿的头部直接接触到阳光。新生儿的帽子,还有衣服,也要清洗、消毒,防止汗液的刺激,或是滋生一些细菌。新生儿湿疹比较严重的,还需要看医生,及时治疗湿疹,防止病情恶化。在夏季较热的时候,还要注意及时给新生儿修剪头发,预防细菌感染。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