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黄疸12.6高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28:05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来说,黄疸也是会随着宝宝的降临而跟着出现。这在古时候非常难治的病,放到现在来看确是非常常见的,即使这样,但看到宝宝出现黄疸爸爸妈妈也还是非常担心的。那么宝宝黄疸12.6高吗?

宝宝黄疸12.6高吗

一般来说,黄疸数值在12.6时算是偏高的。但爸爸妈妈们也不用过于紧张,仔细的按照医生给出的建议和指示来做就可以了。而黄疸通常在刚出现的头两天数值会比较明显和偏高,过后就会自然的消退,往往两周内就会完全退除,所以爸爸妈妈们只要保持冷静,细心观察宝宝就可以了。

宝宝起黄疸的注意事项

1.在宝宝起黄疸的期间,爸爸妈妈们要时刻注意宝宝的一举一动,要经常测量宝宝的黄疸值,避免宝宝黄疸值偏高而错失了去医院治疗的好时机。宝宝得黄疸期间如果出现了精神不振、吃奶少且吮吸无力的现象时,也要立即带去医院检查。

2.黄疸期间要多让宝宝吃奶,补充营养,但喝配方奶粉的宝宝也要注意了,冲调奶粉不能过于浓稠,这样容易引发便秘,而黄疸期间便秘是会加重宝宝病情的;还要多带宝宝外出晒太阳,增强吸收奶中营养的速度。

标签: 宝宝 黄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