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厌奶期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6:29

很多宝宝都会出现厌奶期,首先妈妈就需要多观察一下,是不是因为宝宝身体不舒服。如果在厌奶期还伴有呕吐,便秘,腹泻,发烧等一些症状的话,妈妈就要引起注意了,那么7个月宝宝厌奶期怎么办?

由于宝宝从出生以后开始每天吃的食物都是一样的,在一段时间以后可能就会对奶出现抵触心理,这也是在提醒爸爸妈妈,宝宝不喜欢这些食物了,7个月的宝宝已经可以添加辅食了,刚开始的时候可以以流食为主,如果宝宝的精神状态比较好,比较活泼,只是不愿意吃饭,妈妈是不需要太担心的。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宝宝不喜欢吃奶嘴,很多通过母乳喂养的宝宝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让妈妈特别苦恼,很多妈妈都没有想到会碰到这样的难题,想要宝宝接受奶嘴竟然是这么困难,母乳是比较清淡的,而在配方奶粉当中奶味比较重,对于比较敏感的宝宝来说是需要适应过程的。

宝宝出现厌奶期,很有可能是因为在使用奶瓶的时候角度不合适,或者是在宝宝的周围经常都会有声音引起宝宝的好奇,当宝宝发现有新鲜事物的时候就会停止吸奶,宝宝对很多事情都是比较有兴趣,长时间这样就会导致宝宝厌奶,所以在给宝宝吃奶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些。

标签: 宝宝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