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要注意哪些问题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1:06

因为宝宝没有足月生产,所以照顾宝宝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更得要提前学习照顾早产儿的护理常识,那么早产儿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母乳喂养

毕竟宝宝还没有到足月就生出来了,所以建议妈妈们要给宝宝吃母乳。只有尽早的给宝宝吃母乳,才能给宝宝更多的抗体,即使宝宝的身体再弱小,体内有了一些抗体,就能够抵抗外界的病毒,宝宝的身体也会更加强壮。只要及时给宝宝母乳喂养,就会给宝宝输入更多的营养物质,对于宝宝的成长也非常有利。

2.注意房间的温度

房间的温度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的,可以把房间的温度控制在24~26度之间。每天房间还要定时的通风,不要老是关着窗户,老是关着窗户,房间里的空气就很闷,呆在这样的房间里宝宝也会不舒服的。在通风的时候可以把宝宝放到其他的房间,以避免宝宝吹风受凉。

照顾早产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早产还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免疫功能的,很容易出现感染。在抱宝宝之前最好先洗手,避免把细菌传染给宝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