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需要抱被几个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08:46

新生儿出生的时候,医生会让家属带上包被。包被有保暖的作用,防止宝宝着凉。很多家庭都会给宝宝准备几床包被,以备不时之需。那么,新生儿需要抱被几个月?

包被用到什么时候没有严格规定,可以根据天气或者宝宝的情况来使用。像冬天出生的宝宝用包被的时间就会长点,可以用几个月。天气冷可以给宝宝包着,这样就不容易着凉,等到气温高点就可以不用包被了。夏天出生的宝宝用包被的时间短。如果天热,还让宝宝包太厚的宝被就容易长痱子。

给宝宝准备包被的时候,一定要买质量好的,柔软一些的,不要贪图便宜,买劣质的包被。材质太差对宝宝的皮肤也有影响。包被可以买大一点。宝宝出生的时候可以裹着抱,等宝宝大点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当小毯子盖,或者睡觉的时候垫在身下。

刚出生的宝宝很缺乏安全感,喜欢被紧紧裹着,就像妈妈抱着一样,能找到安全感,也没有那么容易哭闹。包被的用处还是挺多的,在外出的时候,也可以用包被包着宝宝,可以挡风、挡雨,夏天的时候,还可以防晒。

标签: 新生儿 需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