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抱着能不能抖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14:43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孩子不要哭泣,经常性都会在抱着她的时候都会不自然的就抖动,相信有小孩子的家长都做过这种事情。其实这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那么新生儿抱着能不能抖呢?

新生儿抱着是否能抖

新生儿才刚刚出生,身体各个方面的技能其实还根本就没有完全的发育,所以在这种过程中尽量不要经常性的抱着,更加不可以选择抱着抖动,这样的一种行为可以说非常的严重,甚至会导致宝宝出现脑出血等现象,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

该如何抱新生儿

1、短距离平移

如果需要更换被污染的被窝时,那么就可以短距离的平均移动,要知道新生儿本来就非常的小,那么就可以选择交叉环抱的一种方式,一只手托住她的头颈部位,另外一只手托住她的腰臀部位,这种方式就能够带来一定的呵护,不担心会产生影响。

2、远距离移动

如果需要远距离移动时,也应该用手臂环绕的一种方式把她的背部完全的撑住,另外一只手就应该放在她的臀部部位,同时也需要按照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调节,慢慢的进行过渡,如此效果才会比较不错,能够减少危害的出现。

标签: 新生儿 不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