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长胎记的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3:07

有一些宝宝出生的时候,身上就会带一些胎记,如果胎记是长在了四肢或躯干影响不会特别大,因为穿衣服就能掩盖起来,但如果是长在面部,就会影响宝宝的容貌,有些家长就特别想知道,为什么有的婴儿出生就带胎记?那婴儿长胎记的原因是什么呢?

长胎记的因素非常多,医学上认为有些宝宝出生就有胎记可能跟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缺少微量元素有关。微量元素是身体代谢过程当中的辅助酶,当身体缺少微量元素的时候,就会影响身体的代谢,当代谢受到影响后,就可能会造成色素合成出现异常,所以宝宝出生之后,就有可能在皮肤上出现因色素异常导致的胎记。

除此之外像基因突变,以及遗传因素,这也是婴儿长胎记的主要原因,如果婴儿的爸爸妈妈身上就有胎记,婴儿就有可能受遗传因素的影响,出生后皮肤上也有胎记,基因突变也会导致宝宝长胎记,常见的就是宝宝身上红色的血管瘤胎记,这就是基因突变造成的,另外跟环境污染也有关系,孕妈妈如果接触了有毒化学物质,就会影响胚胎的发育,也会造成胎记。

标签: 婴儿 胎记 原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