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脸上长泡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00:58

有不少的新生儿在出生之后,脸上也会出现很多的水泡现象,如果发现新生儿脸上出现了水泡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同时在生活中也需要注意空气的流通,但是相信此时很多人也非常的好奇新生儿脸上长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湿疹导致

新生儿脸上如果出现长水泡的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小儿湿疹而造成的,湿疹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小儿疾病,更容易在新生儿的脸上出现,所以说平时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应该选择相应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另外也应该长时间的保持脸部的干燥,可以多给孩子喂一点水,尽量不要包裹的特别严实,这点非常的关键,一定要保持环境的通风透气。

2、疱疹而引起

新生儿脸上长水泡可能也是因为疱疹而引起的,要知道疱疹本来就是一种病毒感染,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尽快的到医院接受诊断,而对于新生儿母亲来说,在日常的饮食中也应该注意起来,尽量不要选择辛辣的食物,此外如果患有了这类疾病,一定要积极的接受治疗,因为这种疾病本身就有着较强的传染性,如果未及时得到治疗,很有可能就会造成了重复的现象。

标签: 新生儿 脸上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