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15天喝奶的标准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4:33

养育一个健康的新生儿,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宝妈具备良好的育儿经验,那照顾新生儿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但如果宝妈缺乏这方面的知识,那就难免会碰到一些难题。那来了解下新生儿15天喝奶的标准。

新生儿刚刚出生肠胃是非常小的,只能容下30毫升左右的奶液,而且这是胃容量比较大的新生儿。随着宝宝渐渐长大,到了15天的时候,吃奶量就会大大的增加。多数新生儿在半个月的时候,每次都可以吃60毫升左右的奶液,大概每天吃6到8次。

但是每一个新生儿的胃容量都有差异,吃奶量也有一些不同。宝妈不必纠结于标准的喂奶量,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按照自己家新生儿的实际需求来喂奶。只要新儿醒来后饿了,就及时的喂奶就可以了。如果60毫升吃不饱,那下次就可以适量的增加一些奶量,一定要保证新生儿吃饱。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新生儿,那每次的吃奶量就更不好掌握了,因为没办法直观的看到新生儿吃了多少毫升奶。这样的话,宝妈也就更加应该按照新生儿的实际需求来喂奶了。

标签: 新生儿 标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