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母乳后多久可以喝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0:39

虽然都说母乳喂养比较好,但是很多哺乳期的妈妈由于奶水不够,或者是一些别的原因,会导致宝宝只能采用奶粉喂养或者是混合喂养的方式来喂养。那么宝宝母乳后多久可以喝奶粉呢?

母乳后多久可以喝奶粉

如果宝宝采用混合喂养的方式,在母乳没有吃饱的情况下,可以给宝宝吃奶粉,不需要有间隔时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给宝宝吃过母乳之后,要确定宝宝是否吃饱了,如果宝宝已经饱了,就不需要再给宝宝喂奶粉了。

而如果宝宝吃过母乳之后,还是继续哭闹,或者本次喂奶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就可以确定宝宝是没有吃饱的,这时就可以给宝宝适当的吃一些奶粉。

混合喂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1.先喂母乳。混合喂养的宝宝,每一次买吃奶的时候,最好先吃母乳,相对于奶粉喂养来说,母乳喂养对宝宝和哺乳期的妈妈来说,都是更有好处的。所以在宝宝将乳房中的奶水吸空了之后,再给宝宝喂奶粉,宝宝的营养和身心健康都能够得到保证。

2.奶嘴选择要合适。

奶嘴的大小、触感以及出奶量尽量跟母乳喂养一致,这样可以让宝宝尽量少的产生抵触奶粉喂养的情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