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汀对婴儿有辐射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32:57

辐射可谓是无处不在,而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尤其是婴儿,会影响婴儿的发育。因此很多父母都想知道那些是有辐射的物品,比如油汀,这样父母就能尽快的做好防辐射措施。那么,油汀对婴儿有辐射吗?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油汀对婴儿没有辐射的,因为油汀主要是利用电热丝加热油来传导热量,所以属于热辐射,并没有电磁辐射,而热辐射不会对婴儿造成伤害的,再加上电油汀的散热器是由钢板制成的密封容器,能够有效屏蔽辐射。因此,油汀是没有辐射的,父母不用太担心。不过,为了安全起见,父母最好是带婴儿远离油汀,保持室内空气畅通。

提醒父母,现在基本上电器都具有辐射,比如电磁炉,手机,电脑等,不过家用电器基本上处于可接受的范围内,但是建议婴儿远离电器,一是为了安全,二是远离辐射。如果婴儿经常在电脑、手机旁边玩耍,就可能会辐射到身体,对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因此,建议父母对带婴儿去户外散步,呼吸下新鲜空气,从而远离辐射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标签: 油汀 婴儿 辐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