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tsh要复查几次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36:10

新生儿的体检问题越来越得到了我们广大新手爸爸妈妈的重视了,而且这也是医院有相关的规定的,而新生儿检查中少不了的就有甲状腺激素检查,也就是tsh检查。那么,新生儿tsh要复查几次?

1.新生儿tsh的复查次数其实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具体还是需要看检查的结果。如果复查一次的结果显示甲状腺激素正常的话,那么就不需要进行再次复查了,也就是说复查一次就可以了。但如果复查结果还是显示异常,那么就有必要在宝宝足月之后进行多一次的复查了。所以说,新生儿tsh检查的复查次数还是需要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的哦。

2.一般来说,新生儿的tsh检查是在出生后的一周内进行,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可以了。但是有时会出现检查结果异常的情况的,那么就需要在宝宝三周左右的时候再进行一次复查,当然了,如果觉得时间间隔太短的话,也可以等到宝宝足月再进行复查的,这个时间可以跟医生协调一下的。

鉴于甲状腺激素的分泌对于人体的内环境稳定还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的,所以如果出现甲状腺激素异常,还是建议排查一下病因,及时治疗。

标签: 新生儿 tsh 复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