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婴儿的正常体温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7:44

每天给宝宝测体温,这是最基本的,这样就可以了解到宝宝是不是生病了。不过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体温都是不一样的,宝宝才出生一个半月,妈妈就很想问一下,一个半月婴儿正常体温是多少呢?

毕竟宝宝才出生40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宝宝的体温一般来说维持在36~37度。不仅宝宝的体温调节中枢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其他的器官也并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就会导致宝宝体温很容易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如果宝宝的温度在36~37度中间,说明宝宝是正常的。

照顾一个半月婴儿的时候,妈妈们也要用心的。毕竟宝宝年龄太小,如果不细心照顾的话,很容易导致宝宝生病的。宝宝生病,宝宝身体不舒服,作为家长的心里也非常难过,总感觉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宝宝,才会导致宝宝生病的。妈妈们一定要多花一点心思在照顾宝宝的身上,才能更好呵护宝宝的健康。

除了测量一下宝宝的体温之外,平时要观察一下宝宝身体上有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宝宝在大便的时候,也要及时观察一下宝宝大便的形态,能够侧面了解到宝宝的健康状况。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