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怎样的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6:53

很多小宝宝都会喝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不同品牌的奶粉都有其特色卖点。给宝宝换奶粉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果方法不恰当,宝宝可能会因此出现不喝奶,便秘等情况。所以各位妈妈们可不要小看了宝宝换奶粉方法的重要性。那么,到底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怎样的呢?

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依据宝宝发育的实际情况挑选一种合适的新奶粉,新奶粉和旧奶粉两者调整按比例进行冲调。不同的奶粉都有不同的口味特色、营养特点。小宝宝换奶粉期间,可能会有哭闹不安、拉肚子、便秘、呕吐等不适的症状,家长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帮助宝宝过渡。

很多奶粉主要成分都是牛奶,再经过调整不同比例成分趋向于“母乳化”。但母乳才含有促进孩子消化的酵素。但是如果是母乳转奶粉的话,还是要以很少的量开始慢慢尝试的。在尝试后确定孩子无不良反应,才逐渐从少量增加至全量,才能让孩子顺利从完全母乳过度过母乳和奶粉交替吃。

配方奶粉换配方奶粉的话,可以先在原宝宝奶粉里添加三分之一的新奶粉。观察孩子无不良才慢慢调整两者的比例。新旧奶粉的比例可以从5:5转到3:7。整个过程一定要注重自然过度,让孩子更好地接受新奶粉。宝宝的肠胃非常娇嫩,消化功能也不强,一次性完全替换新奶粉肯定是不可取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