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宝宝换奶粉拉肚子如何办了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4:45

宝宝不可能一直吃同一种奶粉,随着宝宝的成长,妈妈会根据宝宝的需要来给宝宝换奶粉。但是有很多宝宝在换奶粉的时候都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那么九个月宝宝换奶粉拉肚子如何办了?

九个月宝宝在换奶粉的时候拉肚子,家长一定要及时给宝宝止泻。一般用苹果泥还有给宝宝喝胡萝卜水能够有效的止泻。除此之外,还要及时给宝宝喝水,因为宝宝拉肚子的时候,身体的很多水分都流失了,如果不补充水分,很可能脱水让身体虚脱。

如果宝宝拉肚子非常厉害,应该给宝宝喝新的奶粉。在换奶粉的开始时候,应该用新奶粉和旧奶粉混合到一起给宝宝吃,这样能够帮助宝宝适应,也能够保证宝宝能吸收到营养。家长根据宝宝的适应程度慢慢给宝宝加新奶粉的量。

宝宝换奶粉的时候,如果拉肚子非常严重很,有可能是宝宝对奶粉里面的营养不吸收。这个时候,家长需要给宝宝换另外一种奶粉。还有如果家长给宝宝换奶粉的方式不正确,也是会导致宝宝拉肚子的。一定要选择宝宝情绪比较好的时间段给宝宝换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