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吃完奶多久消化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4:41

家长在了解新生儿习性的时候可能已经知道,新生儿在消化方面都是比较不好的,很容易就会发生消化不好的问题,因此家长们都十分关注新生儿吃奶消化的问题,那么新生儿吃完奶多久消化?

新生儿吃完奶一般是三四个小时左右能够消化,因此在新生儿出生之后,一般也是三四个小时喂奶一次。这是因为新生儿在吃完奶以后,奶在胃里大约要停留3到4个小时,无论是妈妈的奶水还是奶粉,妈妈的奶水可能比奶粉消化的稍微快一些。

建议妈妈们可以根据这个时间标准来给新生儿按时喂奶,如果隔的时间太短可能奶会消化不了,而时间太长又容易引起新生儿饥饿而哭闹。不过可能不同的新生儿情况也不同,有些新生儿可能到了该吃奶的时间但是还在睡觉没有醒,有些新生儿可能没到喂奶时间已经饿了,因此还是根据不同新生儿的情况来定,不要过于执着于标准时间。

而且在新生儿慢慢长大之后,家长也要注意观察新生儿的吃奶和吃奶量的变化,并注意跟着进行调节喂奶时间和喂奶量,让新生儿能够一直补充足够的营养并健康长大。

标签: 新生儿 多久 消化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