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天宝宝吃多少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57:02

没有经验的新爸新妈们在宝贝出生的那一刻是非常高兴的,但生活可不是只有高兴就能够过下去的。照料新生儿对宝爸宝妈们来说可能是甜蜜的负担。妈妈可以边做边学,就连喂食都是一个大学问。那么,十六天宝宝吃多少正常?

刚出生没多久的婴幼儿对奶水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不管是母乳还是奶粉或是牛奶,家长们可以根据宝宝的体重来进行喂食。如果宝宝是在4~6斤左右,大概喝200毫升到360毫升之间是正常。当然不排除有些宝宝天生食量较大,那么喝400毫升也是可以的。喂食宝宝的话,最好是适量就好,不要喂得太多太少。那么家长又如何知道宝宝吃饱没有呢?

1、观察宝贝神情

如果宝宝在喝完奶后,没有任何大的反应就安静地入睡,那么就表明是喝饱了的。但要是喝完了还在吮吸,不给吸还会哭闹,迟迟不肯睡的话,那么就是没有吃饱的表现。

2、宝贝吮吸奶水程度

如果宝宝一直在吮吸且有吞咽的动作,那么就是没有喝饱,还在拼命的进食。如果宝宝只是有吮吸的动作,却没有吞咽的话,那么宝宝就是吃饱了,现在这种行为只是在玩耍而已。

标签: 宝宝 多少 正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