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宝宝一天怎么吃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2:18

十个月的宝宝吃的食物已经从奶粉慢慢的向辅食过渡,此时可以给宝宝吃菜泥。因为菜泥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矿物质,可以满足宝宝对营养物质的需求。等宝宝适应辅食后,为断奶提供良好的条件。但是,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妈妈要了解宝宝的一天的饮食规律。那么十个月宝宝一天怎么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上午

一般早上刚起床给宝宝母乳喂养,或者让宝宝喝配方奶粉200毫升,8:00和10:00分别添加一次辅食,如粥或者肉汤,再搭配几块小饼干。临近12点时,可以给宝宝喂半个蒸鸡蛋。

2、下午

下午2点左右喂宝宝米粉发一小碗,4点左右喂水果一到三片,或者小饼干三块,6点喂宝宝喝一小碗烂面条或者粥。

3、晚上

晚上8点左右喂宝宝喝一些温开水,和几块磨牙饼干。10点时,喂宝宝喝200毫升左右的配方奶粉,就可以哄宝宝入睡了。

另外,10个月的宝宝可以在旁人的扶持下摇摇晃晃地走起来,看着也越来越可爱。由于视野及活动范围的扩大和小宝宝强烈的好奇心,所以会喜欢到处的探索,父母在安全上一定要多加防范。

标签: 宝宝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