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退热贴适合贴哪些部位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7:35

退热贴是小宝宝发烧期间常用的辅助用品,当宝宝发烧时,可以使用退热贴来达到降温的目的。它是一种新型的物理降温方法,不含药物的成分,也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副作用。而小宝宝的免疫能力低,如果严重的发烧,还可能会导致宝宝抽搐。那么婴儿退热贴适合贴哪些部位?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婴儿退热贴适合贴宝宝的额头、颈部、太阳穴部位,也可以贴在左右腋下的动脉等大血管处。在贴之前,可以根据情况剪成相应的大小来使用,如果要加快降温的速度,可以适当的增加贴的数量。

在使用退热贴前,一定要先将皮肤表面清洁干净,将冷冻凝胶面紧紧的贴在需要降温的部位。为了保证使用的卫生和降温的效果,每片仅限使用一次,每天可贴1到3贴,每贴持续的使用8个小时左右。

再者,退热贴一定要尽快使用,才能保证疗效,否则可能会影响到降温的效果。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皮肤的肿胀和发炎的不适,要马上停止使用。眼睛四周,嘴部等敏感部位尽量避免使用,患有湿疹疾病的患儿也根据情况选择使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