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眼白发黄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36:31

在婴儿生长发育的过程中,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身体出现异常反应。由于婴儿刚刚接触新的环境,异常状况会持续一些日子。有的是疾病导致的,有的是生长因素导致的。有的婴儿眼白发黄也是有原因的,那么就一起了解一下婴儿眼白发黄怎么回事?

1、黄疸导致的

婴儿出生以后,也会出现不同类型的黄疸。黄疸会出现在身体、五官和眼球上,这些黄疸有的是生理性的,会随着婴儿增长逐渐减退。有些是病理性的,就需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够缓解。婴儿眼白发黄就可能是黄疸导致的,宝妈要带宝宝及时检查和进行治疗,以免影响健康。

2、肝胆功能异常

婴儿出生的时候身体是健康的,大部分会在健康的状态下生长。但不能排出婴儿生长发育的过程中,会因为不同原因出现地肝胆异常的现象。如婴儿出现异常,也会在眼睛上表现出来,这时候也是不能耽误的,需要根据病情做针对性的治疗。

3、气血不足

婴儿刚刚接触新的环境,身体的免疫力还很低,身体的内脏能消化的气血也不多。如果婴儿出现气血不足的情况下,也会从身体中表现出来。而眼睛白还发黄也是其中的一种,宝妈要真正了解原因,可以从以后的饮食中来调理,适当的补充各种营养元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