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肝油和钙吃到几岁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7:12

钙质是人体健康的和骨骼发育的必需营养物质,如果身体内的钙质缺乏,骨骼健康和身体状态就可能会被影响。尤其是小宝宝们,对钙质的需求会更大,因此宝妈们都纷纷的给宝宝补鱼肝油和钙,那鱼肝油和钙吃到几岁?

其实宝宝补鱼肝油和钙,具体补到什么时候,是要视宝宝的具体健康情况而定的。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在出生三周以后才可以开始补充鱼肝油。前几个月都是每天一颗,直到可以吃辅食了,就开始隔天一颗。而奶粉喂养的宝宝,从出生后的半个月就要开始补充鱼肝油,具体补充方法跟母乳喂养的宝宝一样。

补钙又跟鱼肝油不一样了,母乳喂养的宝宝半岁前不需要补钙,要等半岁后才开始补钙。具体的补充方法是补充一段时间后,就要暂停一段时间,不免补钙过量,一直补充到饮食跟大人同化后停止。

而奶粉喂养的宝宝,补钙的方法除了时间早一点,其它都一样。需要在出生半个月后,跟鱼肝油一同补充。不过这样的补充方法针对的是身体健康的宝宝,如果宝宝的身体有什么异常状况,就要另当别论了。

标签: 鱼肝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