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半月婴儿吃多少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0:05

相信所有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身体素质好,因此除了注重营养的补充,还需要关注饮食的其他细节,比如孩子的喝奶量这也是一个很需要注重的一个问题。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对奶的需求量也会逐渐增加,但是如果给宝宝添加了辅食的话,他们喝奶的次数也会慢慢有所下降,那么四个半月婴儿吃多少奶粉?

其实对于婴儿吃多少奶粉没有一个硬性规定,非得要个标准的话,一般四个月大的婴儿每天的奶量是800-900毫升,水量大概是300毫升。父母在平时最好定时的给宝宝喂奶,这样可以养成一个规律的习惯。四个月大的宝宝每天喂奶5次,每次大概是150-180毫升,可以另外再加一两次辅食,在宝宝喝奶和吃辅食的中间,最好给宝宝喝点开水,这样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和适应。

很多爸爸妈妈在刚开始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给宝宝喂奶的。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根据宝宝每个年龄阶段的体重来决定的,比如一个月大的宝宝一般的按照他们需要来喂奶的,就是宝宝能吃多少就给他们喂多少。如果是按照体重来计算宝宝的喝奶量的话,一般是每公斤体重一天喝150毫升最合适。不过还是需要留意宝宝自身的情况,看看他们是否会有不正常的情况。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