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便便有粘液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2:41

小宝宝出生后,从妈妈的孕肚来到社会生活的环境当中,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适应的。家长护理小宝宝的时候,可通过观察其便便的情况来了解孩子身体发育的情况。身体不适也会便便的颜色、气味或者次数等的异常反映出来的。那么,宝宝便便有粘液怎么办呢?

宝宝便便有粘液,一般来说由于消化不良才导致的。所以这个情况下,如果是因为母乳喂养,妈妈需要注意调整一下饮食,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同时也需要注意保暖的,给孩子注意多喝水的,要注意增强体质来改善的。并且注意少食多餐。

宝宝的大便有粘液状,且持续恶化,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有炎症才导致这个情况。此时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个大便的化验,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注意要让孩子多饮水,要注意慢慢改善、增强体质。喂奶建议少食多餐。 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建议可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的食物水果。

宝宝出现大便异常,要注意饮食,避免着凉。通常宝宝排水样便,便便有粘液,是属于患了乳糖和蛋白质消化不好的轻度腹泻。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要清淡饮食,辛辣重口味的食物少吃。宝宝喝奶粉的话,建议更换为部分水解的蛋白奶粉会更好。注意多观察孩子大便次数、量的情况,适时调整喂奶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