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保温箱的作用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13:24

越是在怀孕后期的时候,妈妈就越要注意一下,不要老是生气。经常生气的话,就会导致频繁的宫缩,会有早产的可能。早产儿出生之后都要放在保温箱里面的,那么新生儿保温箱的作用有哪些呢?

1.避免感染

由于宝宝没有足月生产,早产儿的抵抗力特别的低。避免宝宝生病,要把宝宝放在保温箱里面,这样就可以避免宝宝跟外界接触。并且保温箱里面的空气是没有细菌的,也没有灰尘,对保护新生儿也有很大的作用。

2.保暖

大部分早产儿都是比较怕冷的,把宝宝放在外面的话,宝宝很难适应外面的环境。如果宝宝是在保温箱里面的话,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来调节一下保温箱的温度。如果宝宝怕冷的话,可以把保温箱的温度调高一些,如果宝宝热的话,就稍微降低下保温箱的温度。另外保温箱并不是完全封闭的,保温箱有几个出风口,所以不用太过于担心。

把宝宝放在保温箱里面,也能够保护到宝宝,不会让宝宝摔下来的。早产儿要在保温箱里面住一段时间,过段时间就可以跟妈妈见面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