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接种本丢了能补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6:08

随着现在医学技术的发展以及一些新病症的出现,再加上国家对新生儿的重视,所以新生儿有很多疫苗是可以免费接种的。为了记录宝宝是否有过接种的经历,所以家长们在宝宝出生后就要去办接种本了。可要是预防接种本丢了能补吗?

当然是可以去补办的。毕竟预防接种本对于宝宝的未来来说是很重要的,像宝宝长大了要去上幼儿园的话,那么也是需要看这本预防接种证的。而且有了这个本本,宝宝在接种以后有什么问题的话,处理起来也是方便很多的,可以说去补办一本预防接种证的好处比没有去补办要多得多。说了那么多,但最先的预防接种证去办的话需要做什么?很多家长也是很迷茫。

1、带齐资料

如果要去办的话,要准备好宝宝的出生证明、医院给新生儿接种疫苗的单子、宝爸宝妈各自的身份证、宝爸宝妈的结婚证、户口本,如果还有不清楚的话,可以上网查查所需要准备的一些资料。

2、检查预防接种证信息

在通知去拿预防接种本的时候,应该要仔细检查上面的信息,看看是否是正确的。不然后面要进行修改的话也是很麻烦的。

标签: 预防 接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