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16天吃多少毫升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7:41

对于一些刚刚晋升为宝妈、宝爸的家长们来说,怎么喂宝宝也是所要烦恼的问题。比如喂宝宝的姿势对不对?要喂多少都是需要考量的,像刚当上父母的宝妈宝爸们来说这些题目可是堪比做数学题。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新生儿16天吃多少毫升奶呢?

一般按正常情况来说的话,一天喝600毫升到1000毫升之间就可以了。具体要喂多少的话,还要看看宝宝的一个食量,宝宝吃的比较多的话,就多喂一点,宝宝吃的少就少喂一点。要喝足那么多的量的话,家长们一天需要大概要分成6、7次,每次60到80毫升的量来喂宝宝就好了,过多的话还会造成宝宝消化的负担。那么给宝宝喂食需要注意什么?

1、喂完后轻拍宝宝背部

在喂完宝宝后,为防止宝宝有打嗝或是吐奶的情况发生,这时候妈妈们可以轻拍宝宝背部。不过要注意拍打宝宝的姿势,不懂的话,可以问问医生,让医生来进行一些专业的指导。

2、母体喂养需注意营养

如果宝宝还在吃母乳的话,那么宝妈就需要注意自身的一个营养摄入,如果母体的营养不足,那么宝宝摄入的奶水量可能就会减少,导致宝宝的成长滞后。

标签: 新生儿 多少 毫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