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宝宝抖动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55:24

宝宝五个月了,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宝宝,家长的心情是很好的。确实五个月的宝宝是很可爱的,家长逗弄的时候,宝宝会做出一些反应,看起来更加可爱。但是家长发现五个月宝宝抖动,就会很担心。那么,五个月宝宝抖动是什么?

五个月宝宝抖动,家长需要看清宝宝是什么样的抖动。如果五个月宝宝抖动,是突然的,没有出现持续性的抖动,这种有可能是宝宝要便便,也有的宝宝在尿尿的时候会出现这种反应。家长发现五个月宝宝抖动后,可以看一下尿不湿。

如果五个月宝宝抖动,不是突然性的,而且抖动的频率比较大。最好是去医院看看,从而找出原因所在。从原因来看,宝宝缺钙也会造成宝宝抖动的。尤其是不自觉的抖动,更需要家长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好是多带宝宝晒太阳。

五个月宝宝抖动,只要是偶尔的,一般不是什么大问题。建议家长及时观察宝宝,看宝宝其他方面是不是有其他的异常存在。如果宝宝只是偶尔抖动,没有什么大问题。家长感到不放心的时候,可以及时带宝宝去进行身体的检查。

标签: 宝宝 抖动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