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婴幼儿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6:10

每一个婴儿都有吃母乳的权利,但是无奈有一些宝妈奶水不足,只能选择给婴儿吃奶粉。在吃奶粉的过程中也不能总是吃同一种奶粉,到了一定的月龄也需要及时的更换。那来了解下奶粉婴幼儿多久换一次?

之所以说婴幼儿的奶粉要及时的更换,是因为奶粉是分段的,每个阶段的奶粉都是根据婴幼儿的营养需求来配制的。多数品牌的奶粉都是半年换一次,半岁前喝一段奶粉,半岁到一岁之间喝二段奶粉。等一岁后,一直到三岁前喝三段奶粉。直到三岁后就可以喝四段奶粉了,也可以换成喝纯牛奶。

在换奶粉段数的时候,不建议宝妈换品牌。因为每一个品牌的奶粉营养成分都不一样,婴幼儿的肠胃适应一个品牌的奶粉需要很长时间,如果宝妈突然给婴幼儿换奶粉品牌,可能导致婴幼儿出现腹泻。

在最初给婴幼儿选奶粉的时候,宝妈一定要谨慎一些,尽量的选择大品牌奶粉。而且要看奶粉的成分,不要选购含有麦芽糊精的奶粉,而是要选择果糖或者葡萄糖聚合物的奶粉。还要尽量选择很有免疫球蛋白的奶粉,可以帮助婴幼儿增强抵抗力。

标签: 奶粉 婴幼儿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