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能睡着吃奶粉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21:03

一些妈妈们会因为自己的母乳不足而选择混合喂养。一般父母们都会让宝宝白天喝母乳,晚上喝奶粉。但是混合喂养所遇到的问题是非常多的。一些宝宝可能不习惯奶粉的味道,而吃不下。许多父母们就会让宝宝睡着的时候吃奶粉。那么宝宝能睡着吃奶粉吗?

宝宝能睡着吃奶粉吗

一般来说,宝宝在睡觉的时候是不应当进食的。这样对宝宝的肠胃不好。而且这个时候让宝宝吃奶粉还会容易让宝宝呛到。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奶水倒流。所以宝宝睡着的时候是不能吃奶粉的。父母们可以采用斜抱宝宝的方式给宝宝喂奶。

宝宝不吃奶粉的解决方法

如果宝宝不爱吃奶粉的,父母们应当先判断宝宝是不喜欢奶粉的味道还是不习惯用奶嘴。如果宝宝是不喜欢奶粉的味道,则可以换一个味道的奶粉给宝宝喝。如果宝宝是不喜欢奶嘴,则可以选择好一点的奶嘴,最好是接近母亲的乳头的奶嘴。

其实在宝宝小的时候还是喝母乳比较好,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尽量以母乳喂养的方式喂养。混合喂养只要宝宝的身体没有出现异常,并且身高体重发育都正常的话,则宝宝少喝一点奶粉也是没有太大关系的。

标签: 宝宝 睡着 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