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给小孩子把屎把尿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25:10

小宝宝生之后,都不能控制自己的大小便,所以平时都会使用尿布、纸尿裤。在孩子稍大一些之后,很多父母都会给孩子把屎把尿,其实这种作做法是不正确的,会对孩子造成伤害。那么,为什么不能给小孩子把屎把尿?

给孩子把屎把尿的话,容易影响到孩子的脊椎发育。因为在把尿的过程中,宝宝的脊椎是弯曲的,会让腰腿形成一个对折,这就会让孩子的尾椎承受很多的压力。而小孩子的脊椎发育不完善,经常做这样的姿势,就会对孩子的脊椎造成伤害。

给宝宝把屎把尿,就容易造成孩子脱肛和痔疮。把屎把尿的动作会让孩子的腹压上升,这就会导致直肠往向下滑动,经常把屎把尿,就非常容易造成脱肛。而且在孩子4岁以前,本来就很容易出现脱肛的情况,再把屎把尿的话,无疑会大大增加孩子出现脱肛的可能。

在孩子三岁左右,尿道以及肛门处的括约肌才可以发育成熟,这时候孩子才能够自主控制大小便。要是家长经常给孩子把屎把尿的话,便会降低宝宝对便意的感知能力,让孩子只在被把的时候排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