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婴儿衣服该怎么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38:03

宝宝出生之后皮肤是非常嫩的,需要父母好好的保护,所以初生婴儿的衣服都需要纯棉柔软的,这样材质的衣服对于婴儿的皮肤才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初生婴儿的衣服清洗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那么初生婴儿衣服该怎么洗?

初生婴儿衣服清洗需要手洗,且需要使用对婴幼儿肌肤没有刺激的洗衣液与洗衣皂,只有使用天然配方且比较温和的专用婴儿洗衣产品才能够更好的保护好婴儿的肌肤,同时出生婴儿衣服还需要注意不能够和大人的衣服一起洗,因为大人身上细菌较多,如果将大人与婴儿的衣服一起洗会影响婴儿的健康。

如果宝宝是在冬天出生的,父母为其清洗衣物的时候需要注意将婴儿的外套与里衣分开洗,因为里衣的材质与外套材质不同且清洗的时候需要更好的进行保护,还有婴儿衣物如果有不同的污渍,也需要分开洗,比如婴儿衣物如果沾有奶渍需要用冷水洗,如果沾有便便需要用温水浸泡再清洗。

初生婴儿的衣物不仅需要特殊的清洗,同时还需要注意进行暴晒消毒,晒完之后还需要快速的储存起来,这样可以减少婴儿衣物沾到灰尘以及细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