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宝宝吃的鸡蛋饼呢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8:54

其实给孩子做东西吃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字“细”,无论是选择食材或者烹饪方式,都必须以更加细腻的处理方式来做饭,那么怎样做宝宝吃的鸡蛋饼呢?

其实鸡蛋饼并不是一般的小婴儿可以吃的,即使孩子可以吃辅食后也至少得等到一岁左右才可以尝试吃这些比较复杂的食物。因为孩子在一定的年龄前并不能消化整颗鸡蛋。所以家长也不用心急,平时给孩子吃蛋黄就行了(8个月月龄),比起煎炒的鸡蛋,蛋黄和煮的蛋类更有营养。

做鸡蛋饼只需要用少量的调料即可,可以在鸡蛋饼中加适量的土豆、胡萝卜等蔬菜,能有效的增加鸡蛋饼的口感和营养程度。只需要取鸡蛋两个,些许的面粉、油盐都只需要少许,保证基本的口感即可,再加上少量的葱。

在将面粉调兑好后打入鸡蛋然后搅拌,等混合物呈粘稠状再加入葱花,放入一些调味料,直接上油锅糊成饼即可,最后再将处理好的配菜放入就行了。在开始时可能会有些不熟练而失误,往往可以多加实验,处理好了孩子会很爱吃。但也不建议多吃这种煎炸类食物,还是以煮和蒸为妙。

标签: 怎样 宝宝 鸡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