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粉的宝宝要吃vd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39:45

因为母乳不足等问题部分宝妈会给孩子喂配方奶粉,配方奶粉中有着多种多样的营养元素,也包括vd,父母在为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都是遵循营养全面均衡的原则,有宝妈认为既然给宝宝准备的配方奶中有vd,那就不需要另外给宝宝吃vd了,那么喂奶粉的宝宝要吃vd么?

vd不管是喝母乳的宝宝还是喂奶粉的宝宝都需要吃,因为大部分奶粉中所含的vd并不能满足宝宝所需的营养,vd是有效促进宝宝钙吸收的,一般宝宝在出生1到2周的样子就需要开始补充vd,吃了vd能够让宝宝更快的成长,且对宝宝身体头脑发育都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佝偻病的出现。

喝奶粉的宝宝从出生到1岁都需要每天吃一粒vd,1岁以后如果宝宝存在缺钙以及缺维生素的情况就仍旧需要每天吃一粒vd。除了吃vd以外,为了让宝宝能够更好的吸收钙,可以多带宝宝去户外晒太阳,但需要注意在带宝宝晒太阳的时候要好好保护其眼睛不被紫外线伤害。

vd是宝宝补充钙元素不可缺少的,宝宝补充vd可以加快其成长发育,但是父母们也需要注意给宝宝补充vd需要保持适度原则,不可以每天喂宝宝很多粒vd。

标签: 喂奶 宝宝 vd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