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什么时候攒肚子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5:03

新生儿攒肚子后,主要表现是新生儿不拉大便。尽管新生儿一天或者两天多不拉大便,但是新生儿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也没有不适出现。家长比较关心新生攒肚子的时间。那么,新生儿什么时候攒肚子?

新生儿一般不会攒肚子,满月后才会有攒肚子,因为满月的婴儿与新生儿相比,消化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所以消化起吃的奶水来,会不费事、因为婴儿消化能力提升,导致食物的残渣都被消化掉了,所以不会有大便的出现,这就是攒肚子。

新生儿一般是不会攒肚子。一般来说,满月后的宝宝攒肚子的时间,还有具体攒肚子持续的时间,都是与宝宝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旦宝宝有攒肚子的情况,家长要重视对宝宝的护理。如果护理不当,会导致宝宝攒肚子的时间变长,有时还会引起便秘的出现。

宝宝出现攒肚子的时候,大便的情况会和以前有不同。不过宝宝攒肚子并不是便秘,所以家长要仔细观察。如果宝宝感到不舒服,这种情况就不是攒肚子,可以考虑是不是便秘引起的。简单来说,护理宝宝或者新生儿,要注意分辨攒肚子和便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