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捏鼻梁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11:37

高高的鼻梁以及尖尖的下巴是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的,因为这些都是颜值高的表现,但是由于先天遗传等原因,部分婴儿在出生之后鼻子塌塌的,所以父母会时不时的给婴儿捏下鼻梁,希望使其鼻子变得更好看,那么婴儿捏鼻梁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婴儿刚出生鼻梁太低或者些许歪斜并不是很大的问题,因为此种情况会随着发育而变正常,所以并不需要父母或者医生去捏,可以说婴儿捏鼻梁的正确方法并没有,因为婴儿的骨骼发育不是很成熟,如果经常捏很有可能会影响婴儿的健康。

经常捏婴儿的鼻梁有可能会引起鼻腔粘膜、鼻子损伤出血或者感染等情况,严重的还有可能会引起婴儿中耳炎,因为如果经常乱捏婴儿的鼻子,很可能会使得婴儿鼻腔中的分泌物到耳咽管,从而导致婴儿中耳炎甚至脑炎等严重后果,所以父母们一定要记住不要随意去捏婴儿鼻子。

婴儿鼻子不能捏更不能用夹子夹,虽然又高又廷的鼻梁是大众都认为的好看鼻梁,但是婴儿自然生长的鼻子应该在父母眼里都是特别漂亮的,而且小时候鼻梁塌长大之后鼻梁也有可能并不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