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新衣服怎么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08:24

照顾婴儿这件事情需要很大的耐心,和特别丰富的经验。看似简简单单的事情,其实也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洗衣物本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给婴儿洗衣服就不那么简单了,那婴儿的新衣服怎么洗?

给婴儿洗新衣服切忌不要使用碱性的肥皂,更不要使用洗衣粉,而是需要使用婴儿专用的洗衣液。先用洗衣液把新衣服浸泡十分钟,然后用手洗,而不是用洗衣机洗。因为洗衣机里面有很多细菌,会导致婴儿的衣服被污染。清洗后,要多投洗几遍,直到没有任何洗衣液的残留。

清洗完毕后,用开水烫一下。等开始变温后,可以使用一些柔顺剂浸泡几分钟,这样可以让婴儿的衣物更柔软更服帖。然后从水里捞出来,稍微的拧干,悬挂晾干就可以了。最好是挂在室外有阳光的地方,经过阳光的暴晒有利于杀菌。

不只是给婴儿清洗衣服的时候,需要这样的繁琐,给婴儿买衣服也是需要仔细的。尽量给婴儿购买纯棉质地的衣服,不怕开始烫,穿起来也更透气更舒适。而且纯棉的衣服稀吸汗能力也很好,可以保证婴儿的皮肤时刻干爽。

标签: 婴儿 衣服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