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婴儿增重标准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57:55

在婴儿刚出生时,医生都会对孩子的身体基础数据进行测量,比如身高、体重,这是宝宝很重要的数据,能够反映出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而在宝宝们出生后,体重的增长是有一定标准的。那么,满月婴儿增重标准是什么?

在宝宝满月的时候,体重应该增长750克左右。如果孩子的体重增长低于这个标准的话,宝妈就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奶水不足,需要多吃些下奶食物了。

如果孩子在出生的时候,体重就比较轻的话,父母可以利用科学的方法,来为小宝宝增重,像是多做新生儿抚触、体操等,都能够使小宝宝的食欲增强,还非常有利于孩子更好的吸收、消化营养。而且多和宝宝进行皮肤接触,能够增强亲子关系,还能够促进孩子的早期智力发育。

刚刚出生的宝宝,身体重量平均为3公斤左右。婴儿们的体重增长规律,都是年龄越小,体重增长就越快。通过宝宝的体重增长,就能够了解孩子的发育状况,也是判断孩子营养情况的重要依据。所以父母要关注孩子的体重,如果体重增长有异常的话,就要及时查找原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