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宝宝买什么玩具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7:24

七个月的宝宝正是性格塑造的好时机,所以此时妈妈们要多带宝宝去户外转转。妈妈们除了可以带宝宝到社区的广场,让宝宝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塑造宝宝良好的性格。而玩具也是小宝宝成长过程中所必需的,它可以开阔宝宝的视野和动手能力。那么七个月宝宝买什么玩具?

1、鼓和锣

妈妈们让宝宝以舒服的姿势坐下,将小鼓和小锣放在宝宝的面前,颜色鲜艳的玩具更能吸收宝玉的注意力。妈妈们先示范着在宝宝面前敲敲打打,嘴里跟着节奏来念。然后让宝宝随意的敲打,不管宝宝敲打的如何,妈妈们都会拍手进行鼓励。通过这项游戏可以让宝宝手眼的协调能力得到锻炼,而且发声也可以促进宝宝听力的发育,让宝宝熟悉不同的节奏和声音。

2、磨牙棒

七个月的宝宝正处于长牙期,所以宝宝会出现牙龈发痒的不适,这时候为宝宝准备一个质量好的磨牙棒,一方面可以促进宝宝牙齿的萌出,另一方面可以当做宝宝的日常玩具。磨牙棒最好是选择动物形状的,颜色稍鲜艳一些,这样会更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不同月龄的宝宝会对不同的玩具感兴趣,妈妈们平时要多注意激发宝宝的潜能。

标签: 宝宝 什么 玩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