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垢怎么治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1:31

很多小孩在尿尿之后,由于尿液的残留,就会导致小孩的生殖器官上出现尿垢的情况。而这种情况是会影响到小孩后期的发育的,因此,父母针对小孩尿垢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帮助处理治疗。那么,小孩尿垢怎么治疗?

一般情况来说,如果小孩出现尿垢现象的话,这多半是由于小孩包皮过长导致。这种情况家长要注意翻转过来定期清洗,不然容易引发一些炎症。要想彻底治疗这种情况的话,是需要去割掉包皮的。因为如果包皮过长得不到治疗的话,是很容易导致细菌感染的,尿垢还容易导致致癌物质的产生。

如果小孩年纪比较小,还不适合做手术的话,父母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去清理。只要不影响到孩子正常排尿,也没有明显疼痛感的话,可以等到孩子年纪偏大一点后,在带孩子去做相关手术。一般术后大概一星期左右,小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学习。

不过在刚手术后,由于孩子的龟头部位会比较敏感,术后可能会让孩子有不舒服的感觉。这种不舒服的情况在一周后就可以得到缓解。并且短时间内不要给孩子吃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等。还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护理,避免术后感染症状的出现。

标签: 小孩 怎么 治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