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小孩子睡眠时间标准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34:11

月子里的宝宝基本上是属于吃睡拉的状态,睡眠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刚出生的宝宝特别爱睡觉,家长常说睡觉是大脑发育最好的方式。有些家长对宝宝的睡眠时间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来探讨一下,1周小孩子睡眠时间标准。

正常情况下一周的宝宝每天睡眠时间是很长的,基本上都是在睡觉,平均每天要睡18个小时以上,每次睡眠周期在45分钟左右,间隔时间也很短。

研究发现,新生儿的睡眠时间是没有固定标准的,宝宝之间是存在差异的,有的睡的时间很长,有的则精神比较好,不愿意睡很久。其实这就像成年人有的每天只睡几个小时,有的却要睡满10个小时才不困,因此父母不用感到担忧和不安,无论是10个小时还是20个小时都是很正常的。

宝宝一周左右还属于按需喂养的状态,只要宝宝饿了就给他吃奶,一般两到三个小时就会有饥饿感。刚出生的宝宝会缺乏安全感,睡觉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一惊一惊的情况,家长可以给宝宝裹上防惊跳的包被,让宝宝以为还在妈妈肚子里,这样他们会睡得更加踏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