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粉一般喝到多大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8:56

有这样一个说法,生命前1000天所摄入的营养为这一生的健康奠定了基础。由此可见,在宝宝三岁前的营养补充十分重要。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但随着宝宝一天比一天成长,宝宝的身体对营养元素的需要也是越高的,而此时母乳里面的成分已经不能够满足宝宝日常所需,家长就会用奶粉以及辅食弥补母乳,但对于宝宝吃奶的年纪家长总是没有定数。那么,宝宝奶粉一般喝到多大?

很多宝妈在宝宝三岁之后就不让孩子喝奶粉,以吃饭为主了,或者以鲜牛奶代替宝宝配方的奶粉了。其实对于奶粉喂养这个问题,育儿专家认为,如果宝宝喝配方奶粉的话,是可以喝到宝宝3岁的,当然,奶粉还可以继续让宝宝喝到7岁的时候。不过在宝宝3岁之内,不能用鲜牛奶去代替宝宝配方奶粉的。

这是因为鲜牛奶中的蛋白质绝大部分是不易消化的,而配方的奶粉中的蛋白质却是易被人体吸收的乳清蛋白,对宝宝的成长更加有利。并且过早不喝奶粉,以饭来代替,容易会使宝宝营养不良。所以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母乳喂养至宝宝两周岁,期间要以奶为主食,米粉等为辅食,不可主次颠倒。

标签: 宝宝 奶粉 一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