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一直拉绿便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3:45

细心的妈妈会发现,宝宝的便便其实是有多种颜色的,其实宝宝便便的颜色很多时候能说明宝宝最近的身体状况,如果宝宝的便便出现异常颜色的时候,候妈妈就要警惕了,找到造成宝宝便便异常的原因,然后对症做出对应的应对方法。那么婴儿一直拉绿便怎么办?

婴儿一直拉绿便怎么办

宝宝一直拉绿色便便首先要找到是什么原因造成宝宝拉绿色的便便,如果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宝宝拉的便便是绿色的,妈妈平时要注意孩子的饮食问题,另外可以适当的吃点助消化的药物。如果是因为妈妈吃的东西不对引起宝宝拉绿色的便便的时候,妈妈要调整自己的饮食,妈妈在哺乳期间最好是远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常见造成宝宝拉绿色便便的原因

最常见的引起宝宝拉绿色便便的原因就是着凉和消化不良了,另外如果宝宝吃奶没吃饱的情况下也是会拉绿色便便的。除此之外如果宝宝吃的过于油腻的情况下也是可能会拉绿色便便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宝宝吃了绿色的辅食等,这些情况都是有可能会让宝宝的便便成为绿色。

宝宝拉的便便是绿色的时候,家长要找到原因,然后从根本治疗,如果只是单纯的给宝宝止泻,很有可能会起不到太好的效果,如果找到根源了再治疗就是事半功倍了。

标签: 婴儿 一直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