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用ppsu奶瓶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2:07

对于第一次当父母的年轻人来说,宝宝的奶瓶选择是很纠结的一件事情,奶瓶就是小宝宝的餐具,每一餐都需要用到,如果质量不好,或者是含有有毒物质的话,会危害健康。在奶瓶的选择上,家长们要慎重。ppsu奶瓶是奶瓶的一种,那么,新生儿用ppsu奶瓶好吗?

新生儿是可以用ppsu奶瓶的,这种奶瓶是耐高温的,所以不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ppsu奶瓶有玻璃奶瓶的优点,也有耐摔的优点。但是ppsu奶瓶不太容易清洗,家长们每次给宝宝喂奶后,喂奶前都需要用沸水烫洗。

玻璃奶瓶容易被摔碎,但是安全,且清洗容易,新生儿也可以使用玻璃奶瓶,但是随着宝宝的年纪增大,自己会拿奶瓶的时候,还是选择ppsu奶瓶会比较好。ppsu奶瓶的口径有两种,有标准的和宽口的,家长们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ppsu奶瓶。

ppsu奶瓶的容量也很多,建议家长购买两个,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大的喝奶粉,小的喝水,这样也会比较好清洗。如果宝宝会自己吸吮,且会自己抓握的时候,可以给宝宝选购有吸管的ppsu奶瓶,这样可以更好的培养宝宝的喝水习惯。

标签: 新生儿 ppsu 奶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