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米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6:14

一岁以内的小宝宝,免疫力差,肠道也不好,这个时候如果饮食不健康的话,就容易引发多种疾病。辅食的添加可以让宝宝获得更多的营养,当然,选择什么样的辅食是有讲究的。那么,宝宝吃什么米好?

宝宝可以吃大米粥,小米粥,也可以吃煮的软烂的饭。家长们可以根据宝宝的饮食喜好来选择宝宝喜欢吃的食物,比如一些宝宝喜欢吃面食的话,家长们可以给宝宝煮一些蔬菜面疙瘩,也可以给宝宝做一些蔬菜面条。

如果宝宝喜欢吃米的话,可以给宝宝煮一些蔬菜瘦肉粥,白米粥等等。六个月后的宝宝还是需要吃奶粉或者是母乳的,一天要吃四五次,所以辅食的添加不能过多,可以从点心开始,上午和下午各添加一次,一次量不能太大,避免宝宝消化不良。

辅食的添加需要全面,除了米面以外,还可以给宝宝吃一些水果泥,蔬菜泥,水果汁,蔬菜汁等等。每个宝宝的食量和体质不同,家长们需要根据宝宝实际肠道情况,还有体重来添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每次给宝宝添加新的辅食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宝宝的情况,没有问题才能继续添加。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